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NLP後遺症!?

話說上NLP時曾經做過一次有關PARTS既DEMO.

話題仍然是圍繞住我的工作。

左手是一個已離開既同事,右手是一個我感到是跟我很像樣的同事。
問題在於,我似右手,又覺得左手都有野值得咁做。
最後既COMMENT係,其實點樣都好,我都係想O係工作上繼續貢獻。

在做完了那次DEMO後,我的左手痛了幾天。
明明是雙手HOLD起相同的時間,最後只有左手很痛。
但其實在想像的過程中,左手是"放上了"較輕的感覺,最後痛的居然是左手。

到近日,我開始大逆不道地說出了自己工作量太多的那一晚開始,我的行為似乎在右手向左手轉移。
神秘的情形發生了,我早上一起來,發現訓咩頸,右肩痛得要命,頭都很難轉過去右方,是根本"面對"不到右手嘛~
心想,一天半天嘛,算啦,但,今天起來,仍然是痛的要命,搞什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