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Irritable!

這幾星期實在有太多事情發生了。

感覺真的不太好受。太多事情明白到其嚴重性卻不在其位,要去COACH別人還不如自己做好了,但根本就沒可能的嘛。
要FACILITATE別人真的很花時間。

今天離開CPH時跟同行的人說:「做OT有樣野要掂,就係要夠冰心。」我們不可以因為自己的心情去影響我們工作的表現及判斷。

其實這句說話,或多或少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Irritable!

想起positive psychology 的"To be a human" 。我想,我還是去做mindfulness 的事比流露性情重要。

畢竟,我明白,有更多人比我更需要To Be A Human. 我要做一個好的facilitator 同listen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