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五終於完成了新界大西北的實習之旅。
聽說下一次也好像仍是大西北的開發之旅,我會好好休息。努力在車上好好睡死。
每天的M記早餐,還有那神秘的小食部。

今次的實習,明顯留下了兩個習慣性給我。
第一,今天看到白恤衫的白髮男人在眼尾走過會想起了老師。
第二,今天一上巴士又睡死了,三秒入夢,不能自拔。

===

今天也考了一個幾錯的英文試,想起那短得可怕的ORAL EXAM, 看來不會有6.XX的成績。
英語BELOW AVR, 對我來說也是估計之內。
可幸的是,今天應該把大學畢業前要考的試都考好了。
從此沒再有什麼牽掛。

那些東西都沒有交到合適的人手上,看來我不適合送禮物。
手信到禮物都是如此...
最後一年,已沒法再有可能再送的了。
下一年,都各散東西,只差下一句的真實性。

雖然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想看那幾部電影,但還是不要自行丟架,她才不會跟我再去戲院了。
但想著想著,看來我還是好好等"VCD"吧...

-----

近都都在看書...看自家儲著的VCD渡日...

那些原打算送的卡還是算了,但應該開始寫信。都半年了,紙都沒有一張寄過回去呢。

這假期,究竟我會做左D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