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點還在~

1. 今天心中有點不安寧的感覺。是沒原沒因的感覺。

2. 到了YU136的例會MEETING, 德老師到了新機場放了我們的飛機,但我還是可以好好跟很久不見的聊上幾聊。回到家看看MSN彈出來的ICON裡。

哎呀,還是有些應該要找的人沒有再去找了。
遺憾,說穿了,是人為而成的。

3. 很多人以為自己在網上所做的一舉一動別人不會找得著,被其他人看到就說別人的不是...
其實,大家在網上的東西都有機會被搜回來的呢~

我偶然也會如此的四處找找東西看。
有時更會留下一些腳毛,你們知道我的探訪嗎?

4. iphone有埋903 radio apps了, 分明是要我爆data plan

5. 沒錢了,是幾近負數的情況。
不知道現在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但,還是為著目標努力。
趁著我仍有可能做一個貧窮的貴族。

6. 很想為iphone 再sync d data, 不過, 唔想冇晒d cracked apps
很矛盾...

7. 發著很多的白日夢,但我只是想想我有什麼可以計劃出來。我不要上天或太空,只要踏著地球行一行。

8. coach cert 最後一個星期的堂了,之後便是a.faci course part 1, icb及bdj coach, 1月不知有沒有時間弄一個leisure activity gathering??

9. 在家打了邊爐x 1/7, 但食量少了很多。
天氣會令人depressed 嗎?

a. 情緒沒原沒因低落,
b.食量了少,
c. 睡少了
d. 幸好,我仍有點動機去做adl及iadl~

10. 不如大家都去聽下rubberband 的發現號?
但其實我近期又走回去聽mr.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