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工作量+遇上名人

近期的我固然忙得不可開交,但我還是繼續有工作量上升的趨勢...哎呀...吃不消了嗎? 還是多點放假吧~? (結果只是DELAY CLINICAL WORK?)

三月份不知什麼機緣巧合,工作量是前幾個月的2~3倍,著實是有得震,冇得訓。你有你返屋企,我有我回OFFICE。
天天努力下來,最後我在EASTER 前留下來的工作,已經足足有平時一個月的工作量~!!!
四月,也不會是一個好過的月份呀~

三月,四月,固然不好過,CLINICAL的都習慣下來了,辛苦只是時間不夠多。因為就算自己留下來加班,院友太早睡,你還是只有乾著急的份兒,最多跟男護士們多點聊天,增進感情。

可是,接下來的職業生活又是如何的過呢?
站著我work = life 的失衡生活,如果WORK有什麼不如意,不排除會萬念俱灰呢~ 哈哈哈~

======

系統思維多數是由一,兩個因素的改變而進行預測,如果因素太多,變數太多,結果MODEL也是會成了量子化的系統。哎呀,活於量子世界是多麼令人感到不安的呢。

不安最好是不去想那些東西,所以到了網上世界四處看,聽說我喜愛的作家到了E1去,還會有機會在50週年晚宴工作小組跟他合作。
我要在家裡翻箱倒篋找回那兩本書給他簽名嗎??
但其實我也沒有買他新出的另外兩本書呀~!!! 還是看看他有沒有捐給醫院的圖書館吧。

可是,回頭一想,我其實也沒有拿蘋果日報給醫生簽名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