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進入直路

當大家已經輕鬆晒既時候,我才踏入最後一周。
唉!

昨晚看了字母殺手,The Alphabet Killer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Aen00818165

想不到原來又是精神科電影,有著Psy Nurse的苦況 (笑~),也有令人發笑的Hallucination,更有少少精神健康條例的影子,不過那跟香港的又有少少不同,仲有一個令人看完會暈倒的social support group。

真人真事,其實幾可怕,那如果我死了,我又應該死在哪裡了?
有地方名的簡寫是HCF嗎?
========
劇情介紹
改編自紐約七0年代真實案件。

梅根是個警察,工作總是非常盡心盡力,但卻患了精神分裂症,時常出現幻覺,或是說話語無倫次,還常出現脫序行為,而梅根對工作的執著則是加速她的崩潰和暴力行為發生,只好住進醫院,工作沒了,未婚夫也沒了...。

兩年後她出院,並擔任顧問一職,但這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卻被一個謀殺案打亂,對工作能力重新燃起信心的她決定靠自己抓到這個兇手。

========
有興趣其實可以問我借黎睇下, 不過呢.... 其實我覺得有d拖劇情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