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青山依舊

青山的代碼是什麼?
我所獲得的又是什麼暗示?

還是默默的承受著吧。

往事如煙。
今天繼續在計極都冇錢的情況下豪擲七百大元買書。
真正要買的才是最貴重,最沒有計劃去買。
不止計劃,門也沒有。

等待有自己樣貌的書,大概只有一個小不點的樣子。
他的書,大概要花幾千元買來玩一玩,但,如果將來沒精神做事,那些還只是變成了我的LEISURE而不是WORK-RELATED的書呢~ 真是浪費及奢侈呢~

今天才看到兩本不錯的書,如果之前也看到了,感覺更不錯。
也看到了香港人會看書的力量,一星期前看到一大櫃的藏書,一星期後一本也沒有剩下來。
是否有點過了火位?

家中的位置因為相機及無聊書,比想像中更快沒有位子了。
而金錢也比想像中花得凶狠,沒錢買書櫃了。

還是典當了床褥以書作床晚上一起 osmosis 吧!

=========

近期在家銷碟,買下來的VCD, DVD也是時候清一清。

可是,可惡的EA寄了E-MAIL給我,又花了百多元買了RA3的EXPANSION, 但我還未有時間玩RA3 = =
還是看看拉神要不要我的 Licensed expansion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