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茶查



我都終於買左Bacon 用開呢隻公道杯(?Something like that), 雖然我買呢隻係老翻, 平又平過佢好多, 不過, 起碼用左4次都未漏水, 感覺都OK呀~
終於成功擺脫家中老爸O個D墨水型濃茶。

今天跟黃小姐在QT弄FYP, 究竟那神秘的TONI-3 書仔去左邊?
相機嘛, 我們真的找不到它好的地方? 我可是因為那PROSUMER的稱號買了它回來的呢~!!

明天玩意:
原本打算回POLYU去, 現在忽然走去找了ALINE行山, 究竟是我先撩者抵死,還是我在捨命陪君子?
但我終於的起心肝為我的MAPKING注入了行山郊遊地圖了,不知好不好用。

在陽光普照的日子裡, 我們好應該好好享受戶外遊玩的樂趣。
明天好好的學習MAP-READING SKILL吧!!
今次沒有了MIYU小姐幫我弄MAP READING的煩惱。

花展,今年真的找不到人去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