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3/4 部天使與魔鬼

因為一個墜軌的意外,就算是一個想用一小時由沙田走到尖沙咀看戲的瘋狂行為都差點完成不到。
在沙田圍給火車職員勸導免費出閘。81c慢慢爬到了理大已經是12點半的事。還好華懋的早場平得太過份,上網買飛2人同行才70元。全場才3個人在看,我想大叔一定很意外,戲都放了半小時,怎麼有兩個小朋友走來看電影的。連收戲票的職員都咕嘀著為什麼有人12點45分才會去看12點10分的戲。其實我有得選擇的話,我都想準時去看。

說回那3/4部天使與魔鬼
感官刺激!戲情緊湊。感覺上比上一部達文西密碼更合適拍成電影。
故事想帶出的都由角色口中說出來了,明顯比上一部的cognitive demand降低了不少。
似乎也很合我這些自稱作懶人的觀眾。

戲後又給我匆匆收線了的長途電話。
其實很多時我都閒hae在家,卻碰巧這幾次都是我有活動的時間致電過來~ 哎呀~

接著是美好的一個下午茶時間~~
原來性格學都有好處,不過,如果有朋友把我相信的學到, 用到極致....我真心覺得那是太可怕的事了。
就算是我這個程度的探索都給朋友覺得太過火的話,友人那女性朋友又真的太可怕了。
還是那一句, 好好等下一個吧~
哈哈哈~

跟手把友人送去火炭後回到了沙田, 走進大眾草草看過了吸引力法則的書,感覺上其實都係nlp的東西,而吸引力法則正正是我不太相信的地方。
但我仍是敗家的買了4百多元的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