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好期待明天的來臨

1. 我要找找LENOVO看看電腦有沒有辦法弄好它,但我最想還是內裡的DATA可以原好無缺。
2. 順道弄一弄那部NIKON P60相機,原來它還未到一年的光景,怎麼就那樣七勞八傷的?但其實我天天帶著它四處走(撞)。
3. 那天殺的CANON, 貴價的G10又會連番出現問題情況,雖然我現在是沒有什麼問題,但總有一天會去尖沙咀給它弄一弄FIRMWARE及那RAW紋的情況。
4. 明天就會有朋友跟我四處遊玩,其實我想去那一間CAFE很久很久了。
5. 找找好書看看,也是時間把一大堆的FORM都填好及寄出吧。
6. 其實是要去為INTERVIEW及REG BOARD準備吧,起碼都要影証件相
7.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1-3) 都快給我看完了,還是第一本最好看。不過,內裡的故事真的很有寓意,雖然很十八禁。
(快樂王子令我想起了九型人格的二號仔...看來我自性格學的書上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