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do...do....do.....doo....

近期在家用多了那個有線headphone, 每每收到sms或電話時也會如polyu的擴音器一樣會do do在響,不過,奇怪在有時家中沒有電話收到sms時,它也會有do do的現象。
其實,更奇怪的是,我也會去開一開電話的screen, 看看會不會有短訊的回覆。

昨晚上堂,終於都要畫下屋,樹跟人。
當然也有其他周邊的如動物,工作,另一個性別的人,家庭以及重要人物關係圖。
在這個時間上這個課堂也是不錯的。
雖然這些分析似真似假... ...
幫我分析一下樹跟工作吧,究竟我是如何看待我的未來?我的能力?
幫我分析一下動物跟人,雖然我一向認為自己有點似表裡不一的人...但想一想,其實那一個才是自己? 天知道~ 不過,那動物的一幅...只是重畫了她的一幅圖畫...
幫我看看屋跟家庭,我的家庭觀念又是如何?在傳統觀念跟被蠶食之後,又餘下了什麼?
兩個人的分析,我更想明白另一個她的內心想什麼。

近期看過了幾本書,看得頭顱上下顫動。
人,其實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自以為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到擁有了,卻又把它們看成了負擔。
未擁有前看到的是優點,得到後缺點就會看得越來越重了。

你希望你的人生如何? 說清楚一點...再清楚一點?
你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子的?你現在愛著的人又是如何?
你自小的意願是什麼? 現在的工作又是什麼? 你討厭你的工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