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一月, 成長了嗎?

1. 咩係PROFESSIONAL? 就係用你既知識去幫你既顧客。所以你既眼界會LIMIT左你顧客既CHOICE. 因此, 一個才過試用期的PROFESSIONAL, 似乎會令自己同顧客遇上了不同大小的樽頸位。

2. BALANCE OF SELF-CARE, WORK and LEISURE?
要適應多變的工作世界,似乎要不斷工作。
現在的我跟不上工作世界的要求,更談不上去改變呢個世界。

3. 一直明白自己的不足之處,但之前時間不夠我去補足。
近期卻處於"不足處浮面"的情況,更可惜的是,我的時間變得更加不夠用。

4. 同意一個人的生活才會令人急速成長。
可惜的是, 環境是會PUSH同DEMAND。
一個人的生活, 是不太有 AFFORT的情況。

5. 雖然MDCC 辛苦, 但在MDCC的過程總會令人成長。星期五跟一位大醫生開完了會,回到家在電腦木台上看到了用80元買的60元正書一本,心知沒有時間,卻明白仍是非買不可,一看之下,頓時暈倒,大醫生就在頭幾版之中了。

6. 星期六上午打完最後一針乙型肝炎,好彩沒有打豬仔針, 不然原來是要3針重頭打過? 唔好玩啦~
左手痺了幾小時。

7. 一出屯門醫院,一名男子眼超超的, 最後更大叫黃SIR
好好好, 平時都戴口罩,我是認不到你的了, 出聲就有畫面了。

8. 星期六在公司工作,最後嚇到了一名收垃圾的大叔,其實我應該在房開點BAND SOUND, 不應該在星期六的OT房放王苑之。

9. 星期日在家工作, 小朋友走了進來大鬧了一段時間,我的MSN 看不到另一方的CAM VIEW, 搞什麼的!! 之後更上不到網, 搞了我一個小時。

10. 革命尚未成功,明天不如到建生食LUNCH? 算了, 不會有時間的了。
明天有MDCC, 還是背多點別的東西回來做。
PROJECT, 永遠都有很多在手。

LEISURE?大概就是去EXPLORE有什麼東西去幫助我的工作。

=====
如何也要用點時間打一下O老 SO

呀~ 13/1起, 我已經過了試用期, 是完了FORM 1,2,3, 現在CERT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