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廢UP

我好記得平安夜O個日似乎係第一次俾人VALIDATE我, 我相信點解教會有咁多人去, 係因為BEING VALIDATED 的魔力,當然仲有我上次講既HYPNOSIS, NLP... ... ... ...
(但我是不會投入教會的~!! XD)

由24號之後, 都一直係度諗呢一刻既開心又興奮的感覺, 半年來的工作, 那三年的讀書生活。當然, 更有我的未來。

===========================================================
有關咩係我呢排成日講既VALID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k980jV7Ao
我四圍叫人睇, COME ON! 多D諗下入面既MEANING!!!
===========================================================

一直都覺得自己成日O係度發白日夢。
成日會去諗未來會係點。其實而家十劃都未有一撇,而且充滿變數, 但我仍是會去費時及神去想。
多謝身邊的幾個治療師(同學)以及師妹聽了我的春秋大夢。

我相信有目標, 有夢想, 更重要是有所行動, 至少是把自己改變了,將來是如何也沒什麼所謂吧。

---------------------
其實我於CHRISTMAS PARTY的植樹論有些是真的為了搞GAG, 有些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有所作為。

人總愛做夢, TONY, 更愛做夢。所以,我要更為努力。
但說實在, 我覺得在台上說話的是自大狂。
======================
近期在報上看到了兩段職業治療師的新聞。

很多謝第一份,令我的院友更明白八段錦的奧秘。我想, 如果可以, 在新的CIDP弄一個小角落, 放點有關八段錦的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段也是要多謝內裡的職業治療師, 如果那年沒有碰到她, 或許我現在的心態及心理素質也不會如此,雖然學到的應該沒有機會用得到, 更不太想由我自己這個學不好的人去用, 不過, 那是一個辛苦地調整我的心態的地方。

======================
2010年, 回到工作時, 一個更大的考驗加一個更大的任務。

作為一個應該是ISTJ的人,
我真的只會在我感到自在的人前才會直說我心中所想。
只會用自己腦中的FACTS AND INFO去作預測及計畫。
我是會去細想及計畫未來的工作, TIMETABLE, SCHEDULE, 及TIME PLANNER都有。
我會先想後做, 傳統及對系統有觀察, 模仿及建立的衝動。

來! 好好實行自己的2010 大計。

(放假回來要做SDR MID-WAY, 大半都ACHIEVE不到, 點算~!!
呢D不可於知而計劃出來的東西, 真的不知可以點收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