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近況

星期三
經歷了一場很開心,受關懷的WARD ROUND。
多謝黃醫生的關注,但我也真的不太明白這幾個月我們是否有什麼風水問題。

星期四
那天看到鄰居的表情,真的不太好受吧。都工作了如此多年了,還是有很多值得回憶的吧。跟新來的我分享照片,分享第一天來青山工作的歡迎小冊子,還有一箱一箱的文件訴說著文件中沒有表明的回憶及歷史。留之濕滯,棄之可惜的紙堆,還是太多了吧。苦惱這本的回憶,那本的精美。

到過大OT聽書後,靜靜回到辦公室,慢慢把門打開,看著他的背後,哎呀,忽然看到俊俏的,頭上有幾條白頭髮(大概因為才剪了頭髮露餡了),靜靜的在打電腦。
我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靜靜的去聽那拍拍的聲響....

看著有些人只為工作而工作,會有這種情懷嗎?或者,文人真的比較合適當跟人有關的工作。

我將來也會有這樣的煩惱吧? 那一刻會是何時發生? 還是真令人無奈。

我還如此的有幸在下一年就搬到別的醫院享受唯一一個male community vacancy. 其實我已經要苦惱該把木台上的文件,櫃中的科技用品帶走。

星期五
鼻子早上五點多忽然又有些濕濕, 然後馬上溢出。心想不妙,但也太遲,流得一床一枕頭的血。結果又因為這個很"好笑"的原因請病假。早上去了尖沙咀做手術,明明下了麻醉藥卻在下麻醉藥之時開始一直都痛,那究竟是麻醉藥還是安慰劑?然後,這幾天也都要吃藥,結果是我時時刻刻口中也有苦味。那些藥膏還有好一陣子要搽,看來起碼有兩個星期都會吃苦。

電影
回家看了幾部電影,其實因為這"我以為"小毛病都多了些時間,我卻沒有更努力的在做應該要做好的工作小組分派的工作。反而在家看那些我想看的電影。

TOY STORY 3
哎,好在沒有到戲院看3D版本,我哭得像豬頭呀~

旺角監獄
旺角不是他的監獄,監獄其實都在我們的心中。
你有為自己設下限制嗎? 你有勇氣把它們打開嗎?

不赦島
說真的,究竟那個是醫生,那一個是朋友? 認為自己冇病, 卻有人針對自己,常說自己有病的醫生,那會是一個暗黑組織的人員,他們的目的是希望將我變成為不為人信的人,令自己沒有能力拆穿他們的世紀大陰謀嗎?

那根本就是病人們的心聲嘛~!
那,我會是他們心中那一幫的人?

葉問2
好好的一部電影,去到最後的結局太爛了,我寧可要一個老來的葉問跟一個假扮的李小龍也不要它原本的那一段戲。

唐山大地震
(可能又收到激進人士的投訴啦~)
這部戲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我們中國人沒有更好的特技嗎? 為何戲中的地震場面如此80//90年代?其實這部電影沒有我心中的好看,也可能因為期望高,現下還是頗失望的說。畫面科技不說,故事及週邊的新聞也夠氣了吧。有錢就去教教搞建設的要起多點抗震系數高的,拍電影還只是能教育大眾,可大眾卻不是能夠阻止如此的災難的Stakeholder。

另外,看看這電影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嘛...如何要看,何不好好翻牆看汶川的真實紀錄?那也來的更真實,更有血有肉。

最後想說,如何這是汶川大地震的紀錄片,你估中國會俾你拍及全國所有大小戲院播放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