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又好一陣子了

1. 要離開的都離開了。最後走的是明星級OT Francz 及Amy.

2. CPH OT staff structure 每二,三個月都改一改, 變動是會一直到下一個2年嗎?

3. 高科技總是死在我的手上, 而且死得很快。

3.1 死了LENOVO Y310 NOTEBOOK的電, 究竟是去花幾百元買一顆電, 還是好好的去花更多的錢去買一部新的? 其實我這部的SPEC也不是太OUT的呢。

3.2 死了我的耳機。又是變成了單邊耳機。其實我每次買的都很貴呀~ 半年死一隻, 很傷我的銀包呢~!! 還是買回SONY去??

3.3 買了新的58MM filter 給我的nikon 50mm 1.4F , 感覺走焦的情況都少了。

3.4 想買一支長焦的, 哎呀, 還是等有多餘的錢吧~

3.5 近期身邊都有很多人的相機, 手機都因為一件事而壞掉, 我很怕我的只是DELAY RESPONSE!

3.6 FULL Frame當然誘人, 但還是玩一下平價的鏡頭吧。反正要買的都差不多了嘛~
如果要換Full Frame,是要換埋我支KIT 鏡呢...

4. 完了FAREWELL PARTY, 其實我的即時反應差得很, 不要給我需要爆肚的工作。

5. 很多工作又要上馬了, 真叫人頭痛, 更頭痛是我高估了自己的餘暇時間,預計我的目標是7天工作及不日開始住院計劃,其實我還未有買牙刷跟牙膏罷了...也未買進些叮叮食品!

6. 下星期..唉! 以後都不做有後遺症的health promotion的工作,除非自己很well prepared。

7. 開始要工作起來了, 請努力練習八段錦及努力思考人手安排加分鏡情況, 不要再要我拍了,很花時間!!!! 但我明白那是影響深遠的事。

8. 有聽人說過去TRIP去得"但的不安"嗎?? 看過只有這個TRIP 才會如此。九月真的是要開始的了, 不然, 十一月如何作了斷? 最不安是, 究竟這個TRIP TEAM 有哪些人也弄不清楚, 是TEAM還是BAND?

9. 其實一個SYSTEMATIC REVIEW要多少人作才會輕鬆起來? 其實我壓根兒不太清楚什麼是SR! 特別經過了很多人不同的解說之後。

10. 其實我沒有很高的能力或知識,我只是個士兵或廉價勞工。

11. 喜歡學不同的奇怪東西, 用上來卻真的不三不四起來。

12. 有機會看到了一些古老的文件,怎麼上邊寫的境況跟現在的都一樣? 97到現在都十多年了。 但原來未做KAIZEN都已經在用魚骨圖。

13. 上次等家姐時到過商務看書, 哎呀, 又有幾本書想買 (但其實很久沒有看書了...)

14. 前些日子看到LEON跟PAKKI, 哎呀, 自己參加的O CAMP離我真遠。

15. 收到了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其實我只有收過一個人送來的明信片。 CPH的工作固然忙得要命,忙裡偷閒的本領可不是我學得來的事。特別如果可以靜下來的時候,我還是想用掉那些時間跟我的朋友好好相處一下,雖然我應該是ISTJ的說。混亂是正常的,用個捱字也是正常的,但當你想成為一個用心的治療師,也是應該把捱換為付出,多用一點正面的字詞也會是令人開心一點的。
我們何時會出去吃一頓晚飯去?

16. 要正面一點,也令我想起,好像很久沒有收到李SIR的連載電郵了,不是嗎?

17. 也在一次機會之下, 看到了一份有關情緒, 工作及成功的講座講稿,其實身邊有很多東西可以作分享,如果有時間,很多東西都可以變成講座跟別人分享。

18. 究竟是自身的時間管理未夠老練還是什麼地方有問題了。我是享受我在作的一切,__... ...

19. 之後的九月, 十月, 究竟會變成什麼狀況來著?

20. Seize the day, well, let me seize every still alive and busy day. Make them as fruitful as possible. And to give my effort to others.

To Make It Happen!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fter I originally commented I appear to have clicked on the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 checkbox and from now on whenever a comment is added I get four
emails with the exact same comment. There has to be a way you are able to
remove me from that service? Thank you!

Also visit my site how to lose we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