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不可能收藏

終於找回了my903的password, 聽起<<最好的時光>>來。

這幾天努力執拾房間,可惜的是,床上總是有一堆沒地方可以放的書山仔。
決定了把一些故事性的書放到床板底下永久封印。

今天又是去上堂的時候,原來我沒有把上堂的事打出來,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怕孤獨的內向人,
不重視社交但信心來自身外,
原來我介意負面批評的人。

看得一頭霧水,但某程度上幾像的。
不過其實其中一幅圖畫是抄襲了以前她的圖畫(所以上面某些句子不合我用),想一想,她的確是如此的。如果把她其他閒時畫在我書中的圖畫拼湊看看,哈~又有另一個說法出來,挺有趣的呢。

好朋友勸我不要學太多這些東西,擔心有一天如果我有事,可能沒有東西可以幫我做評估,其實我才不怕,我相信醫學跟心理學的發展很快,到那時間,應該會多了不少我未看過的評估方法來。

只是,有一種感覺是幻滅了。
就是看表演的驚喜。

(真想找幾個人晝晝圖晝,試試那些技巧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