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太不健康

近期太不健康了。
天天沉醉在無謂的書中,國內劇集之中。
太頹廢了。
所以我會好好改善這一點。

星期三跟ELDERLY U的同事再聚。相聚時間最少,卻讓我最開懷的。
不過那一個問題,我一直都沒什麼可以說。
QT真是一個好地方,可惜的是巴西燒烤不是一個好地方。

這個星期又把E-LEARNING 放了在一旁,還是好好加把勁。
義工也要好好的做啦。

今天聽了個沒什麼好玩的講座,悶死了,但害了朋友沒有專心聽書,也沒有聽完就早走了。
最大得著是,我到突破買了很平的書。
把煩惱絲剪個稀巴爛。

--------------------------------

整個暑假的天氣都是濕濕的,下著雨。
雨,就如屋樹人一樣,只是一件工具,一件我暫時用不著的東西。
雨,快下完了,就如時間一樣。

****************************

今天又看到了後現代主義的美。
可是,你未必在這個部落格看得到那一種美。

但我就是愛玩試招。

我的主導故事,決不只這些事情。
我的生活一定也充滿著美好的事。
它們都離我不遠吧。

自編,自導,自演。
-------------------------------

雖然,近期我的金句是...
人,永遠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因為人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才會去尋找自我,問下一句"我是誰"
答案,求於內還是求諸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