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打側看正生

http://mytv.tvb.com/news/newsmagazine/29502

很舊的一段片,不過我就是沒有太多能耐定期收看,還是因為仙3的網上影片都被砍得七零八落,才又上了M.MOP.COM跟MYTV找東西看。

近期又亂買書,仍在看導讀的情況...應該是一本很不錯的書,但已開始有催眠(催促本人入眠)作用...不過,這些書又跟這事件有點關連~~有趣有趣~

在片中我看到的,是一個個KEYWORD
community reintegration, Emotion control, stages of change, lifestyle redesign... ...

當然還有梅窩居民的反對聲音,看著報章,新聞裡的報導,他們盡可能把fear rationalized, 身心之不一致性,開始學懂看出來了。
忘我的團體催眠力量,也好比某些儀式。
排我,把危險歸因在外在因素。

究竟是梅窩居民歧視正生,還是香港其他居民歧視"野蠻"的梅窩居民?
香港其他居民是真的認為梅窩居民野蠻,還是要迫梅窩居民就範,好使正生不會有下一個選址在你家的旁邊??

*******
其實我家附近也有博康宿舍,是新生會的中途宿舍,在入這一行前,壓根兒不知道是什麼來著,是新生會"宣傳不力,沒有徵詢市民意見嗎?",還是靜靜的起革命吧~
也沒有人鬧新生農舍嘛~

題外話:我在大圍馬鐵站遇上了熟識的面孔,不過,他已記不起我了~~記不起我也沒有所謂,最緊要努力做人,不要再看到我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