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執schedule~

今日在家執執SCHEDULE,原因是我終於把手機再次連上了互聯網,決心好好生活,不要再在家中頹廢了。雖然下星期又會下雨了,但我還是會天天外出。

這一個星期當然是在弄E-LEARNING,不過沒有放太多時間,在家就只會HAE。我會好好幹這份差事。

屋樹人心理投射工作坊完了,卻沒有叫身邊的人給我畫畫屋樹人,不是不相信圖畫的魔力,我可是頗相信psycoanalytic 的人。說是相信,不如說希望是真的。人的思想能拆散成一個個不同的system作analysis的話,感覺良好很多,不是嗎?縱使最後還是要有個system theory再把它們弄在一起瘋狂互動。

這星期也有上了半個sao的堂,self-discovery,結果是令我更掛念m.yau。上過m.yau的堂,很難耐得著仍會上第二堂sao那個的。而且,我越來越相信一句說話「人是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才會有s.m.a.r.t吧。但如果那一個人連目標都不知道,又何來題目作s.m.a.r.t?

工作嘛....
Hotel man不斷的報捷,現在有temp job, 還有夢想職業的intern, 今天還有以前placement的好mentor 主動聯絡過檔工作。

我呢...都很想快點有人聯絡我工作。短期工作:多一份temp的summer job也好。長期:等= =!

下星期...
難得的繁忙起來。
一有au interview!!

二, 四當然是弄網頁。

三, 六也有義工可作,r.wong的wheelchair accessibility project!! 終於有消息,想起也開心。
不過,我要找找ei 溫溫書吧?

五有sao工作坊及古怪展覽看,這天的節目也得多謝碧介紹給我。

但七‧一的星期仍是空檔連連,怎麼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