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有誰共嗚?

又就快糧尾,等緊部新相機~~~ 俾同事話我揮霍~~ 的確,我是在大量花錢,只是,大家花費的方向不同罷了。

明天info day,出來工作了兩個多月,見識比上不足,比下多不了太多。有什麼新鮮事可分享?工作輕鬆嗎?前途跟錢途呢?職業治療是什麼東西?高考分數要求高嗎?英文要求高嗎?有什麼科目比重較多?⋯⋯

但,無疑這是見多點正常人的一天。

每日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萍水相逢,卻要成為比他們知己更了解他們,他們想別人知道的,不想別人知道的,你都要在最短時間從所有正常的途徑找得到。

每一言一句中推拷發問,每一個動作神情找出其思想情緒,一言一語有所暗示。

為人共同達成目標及生活中的理想不斷思考細理其中問題,並為其解決,更要教他們如何自救。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未必勝任這份工作,但至少,我仍有興趣幹這一份勞心勞力的工作。

始終,當局者迷,是好是壞,也只是你我心中地圖的演說不同罷了。
如何如實報導?如何令聽眾沒有錯誤歪曲你所講的事實?
看來只有身歷其中,才可為客觀的事作一個主觀的二分法——好與壞。

2 則留言:

蝴蝶阿奶 提到...

讓我帶來一個數學理論-- 宇宙集

把所有的主觀加起來,就和終極的客觀不遠矣。所以,同工們,請加油吧~~

hcf_tony 提到...

哈哈~~
可惜,數學有絕對的錯與對,所以能有宙宙集

人的個人喜愛, 一個宙宙集只有大過一定的機率是正確的, Po 也只能吹向1, 不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