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roles imbalance

同事說因為有學生要來參觀,所以問起了久違了的ROLE CHECKLIST來~

其實FORM還是如此的填,最重要的,於我而言,還是跟病人對CHECKLIST上的"結果"所作的討論。

發覺WORK對我而言,我看得太重要了。

過去的我,常做義工,現在都幾乎沒有在做,將來更不打算再做。

消遺活動以前的我其實都不多,但起碼會看看動畫,玩玩電腦遊戲,有時也會看書,但現在的我幾乎全然停止了。將來的我當然想有多一點的消遺活動,但仍未想到有多少時間可以做什麼活動 (MOVE TO INTEREST CHECKLIST)

工作,基本上以前都是unstable job record,現在卻放得是十分重要的地位,將來嘛~ 還是要有的,男人,工作,金錢,我可是看得很重。而且,這社會也很看重這一環,人在漿糊,身不由己~

家庭嘛,我自己的上線還是不太想理會,下線當然還是一筆也沒有。將來,我不肯定會有什麼來著。

朋友,本來是少,現在更少,未來,可能也是少。有INSIGHT改進,但PRE-CONTEMPLATION STAGE中。

宗教,我懷疑無神論者最後會心寧空虛過渡,打破宿命入教。

其他ITEMS唔太記得。

當然有很多東西可以詳談,朋友那一項已經可以傾下點解會咁架, 因咩問題,最後得出:
incompetence in social skills
工作方面或許要改一下IRRATIONAL BELIEVE
ROLE RECONSTRUCTIONS... ...

OT TX PLAN:
plan for social skills training
plan for work counselling
==============
只要細心, 還是可以看得到很多東西。
我這個LOW LEVEL USER, 大概就是這樣用ROLE CHECKLIST。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 朋友這一欄, 我可以幫到你
請記住今日我在ST 111, 跟一個陌生人介紹我跟你, 你是我的死黨ar tony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