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越黎越愛chrome, 因為佢可以將某一個tab拉出拉入, 拉成另一個seperate既window, 好讓我可以同步在一個screen下處理兩個tab既野, 唔洗下下又要click多一個window出來,再copy個tab既url入多一次, 再login又搞一堆野先可以平行作業。

可是...我亦愛firefox的bookmark upload system, 可以自動每次close program之時upload我的bookmark上網,隨身帶著走~ 也有plugin令我不用再開那煩人的ie便可使我正常使用只有ie才可用的online service. 更重要是,大部份有用//常用的toolbar也只有firefox版本, 未有chrome的version.
chrome也快來新增plugin function吧~!!!! 反正大家也是用著差不多的內核嘛~ 又或者,firefox出新version也加下chrome的功能就好了

另一隻近期大熱當然是新奇控制的safari, 可是我已有很好的體驗於firefox跟chrome,我不想太花心呢~

-------------
看過了人在中環怒插港女這兩篇文之後,唉~
結論是...男左女右
自療手冊係...男女大不同
理論是...相對論

我一向不太喜歡看暢銷書(雖然馬來西亞作者是台馬受歡迎作者之一),但還是要多謝張sir在閒聊中帶到此書...以前一直都有在不同媒體看到或聽到此書,常有人言什麼火星金星定土星的,最後拜讀了系列中的三本書,感覺還真是不錯。
*********
近期最愛歌曲: 寂寞光年 - 劉力揚

期望手提電腦強勢回歸,明天好好的買一塊再勁d既computer cooling pad回來吧。
有冇人教到我,如何為先天缺憾既手腦散熱????
不然,夏天點算呢? 我怕,佢未過8月又燒多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