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last 2 week of my summer break.

又是新一支莊弄o camp o day的日子~
其實,我懷念那時一起努力的樣子。
在EI 房中回味了很多東西。

看看小冊子,看看那些久違了的英文句子。

再跟R.WONG談談天,說起了她的三年零十個月。
觸動了我內心的恐懼與已知的問題。
其實,我還是在逃避著。
「PSYCHI也不是你的那杯茶吧」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應該過得了那六個月的試用期吧。

談到她的教學,我只可以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幸福,很多更新了的資訊都放進了課堂中教授。

----------------

終於實行自己多年前希望作的事,總叫開始到不同的博物館看看。

鐵路博物館,細細的,但人員都很有心。好招呼得我有點不自在。

中大的博物館,山上ACCESSIBLE,但問題是如何上山。
已經很久沒有跟幾個人坐在一起胡扯有的沒的了。
也得多謝他們,在M記角落給了我一個機會去認識他們多一點。

最後星期五到了西貢的上 博物館。
找不著頭腦的行車路線,看著幾個吵吵鬧鬧的去郊遊,感覺有點失落。
跟外來的義工談了一個回程,結論是,世界迫我長大。
已經是一個快要工作的專業人士,內心不會沒有恐懼的。

沒壓力不成長,我會是身心不一致的那一個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