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Positive Psychology

以為可以見到Amy,原來不會。反而看到了以前我跟過的CE及那裡的同事。她們到現在仍記著我呢~! 証明我的臭名還是...

看到她,我還是相當的緊張。

上他的堂還是跟網上的也差不多。希望課程只有那麼的小小OVERLAPPING.

反而結識到了幾個有趣的同事。

要SOCIAL的場合始終不適合我,TEA BREAK半小時究竟去邊好?

為下一年的工作進行了兩次的突擊面試,加上上一次在LEAN的那一次發問。總括來說,我還是一個挺廢的應徵者。希望我來年的時間會順順利利吧?

永遠覺得跟著ANITA總是充滿反思的機會。
博覽還是精研。其實我自己都沒有答案。

打了十多行,最後還是沒有多講有關PP的事。

註: 明白了什麼是positive deviation, 但仍是不太捉得到那究竟跟support group的差異有幾多

沒有留言: